2006-09-14 17:27:04cccc.

天呀.

























每天就這樣一點點得溫存
便足以讓我的心溫暖

我很想你
你在想我嘛?
我很想很想你陪多点我
你会么?




我不求別的
不求任何事情

我只想簡單的好好過




我很好.真的.
現在真的很好.



我不要煩惱.不要亂想.



早上中午
在学校
只要是在学校
我都懒得说话
很安静
很安静
安静得没有人敢接近
在这嗰新的班级
我真的不愿意多说
天丫
很冷的班级
我同桌真她妈的没有话说
肥就算了
还花到象嗰富婆一样

有真她妈的够北
恶心到我要死




还好我每天都以最丑的样子去陪衬我美丽的同桌
哈哈
不然我有真够悲哀哒拉
算了
生活在这嗰班级真悲哀

哎哎哎哎哎~~~~~~
还是以前那嗰班级好好好.
5555
痛苦呀.








冬天来了
其實.我害怕冬天
害怕那種被冷風擊打臉頰得刺痛
還有那種討人厭得風.
它似乎會穿破我的衣服
到我最深最深的肉體里
之后之后
穿很多很多衣服都档不了
年年我都很害怕



上年就更加悲哀拉
冬装换成夏装的时候
班长竟然说
我神奇般瘦了

人家只是只是.穿太多而已嘛冬天
T.T~~~~~~~~~~

无奈
几嗰星期的无聊表白
我哒天
我讨厌现在这嗰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