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23:31:37鯨魚

【詩詞】末櫻



末櫻


A我們站在邊緣
 妳懂嗎?多任性阿!
 細緻 柔軟 一塵不染
 妳懂嗎?這叫做界線

 末日的櫻花
 當我看見妳哭泣的臉龐
 瓦解了我所有的努力與覺悟

B我們坐落在界線
 我懂得,多傷心阿
 強大 雜亂 暗黑濁泥
 我懂得,我們跨越了

 末日的櫻花
 當我看見你悲傷的眼盼
 放縱了我剩下的心思與理智


C跟隨我
 飛躍一切禁固的深海
 到達那紫色的小國度
 將鞏固的世界都放開
 跳脫這命運的束縛
 回憶體味所給 擁有的幸福

 跟隨我
 離開倫理鎖死的土地
 回到那甜緋色的小屋
 開啟世界的自由之音
 走出這既定的悲哀
 看見我們曾經 灰緋的故事


重複B

D跟隨我
 踏上那真愛的道路
 揭露暗夜中的愛戀
 從寂靜中昇華
 誰也無法抵擋
 我們 曾痛的灰死夢缺

 跟隨我
 走過這天空的盡頭
 傾聽我內心的低訴
 從禁止歸回轉動
 誰也無法停止
 我們 曾愛的深刻痛苦


親愛的
請跟隨我
直至天涯海角

親愛的
請跟隨我
直至萬劫不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