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9:31:09way motherfucker

a letter for someone

我想談戀愛~
談我要的戀愛
在戀愛裡最痛苦的事 除了分手之外
莫過於是沒辦法去愛人吧~
就算眼前有一個很好的女生很愛你
但是太多因素經驗讓你無法對她付出愛
這是對她不公平 也違背最真實的自己
然而 我卻一再的犯這個錯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無法承受寂寞
也無法廠開心胸去愛

現在 我很清楚我要的事甚麼
再多的追尋 嘗試似乎也沒有用
再好 再漂亮的女生也好像無法取代妳在我心中的位置
~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 願意等你多久
我只知道過去一年的我 現在的我 想要的只有妳
似乎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一個女孩子可以讓我如此死心踏地付出
也許很多人比你好
但對我來說 卻不這麼認為

希望妳能明白
看你已經走出了自我 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孤僻的女孩
我很高興 但也有點失落
妳似乎已經走出了我的世界
我這個小小的世界
看你過的快樂 跟班丄同學感情好
得意驕傲的跟我說些妳的事情時
那是我以前從未看過的
我不會再自私了
選擇等待 是我現在最想做的
等待著妳 或等待那微乎其微真正合我的人出現
妳要快樂的過ㄚ~~~~~~~~~~~~~~~~~~~~!!

這封信原本是要寄給妳的
不過 看了以後只會讓妳壓力
妳很明白了解我
所以妳知道我會怎麼做的

基於不想浪費自己打字的成果
所以把它貼在這已經荒廢的報台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
離那最真實分手已經一年又一個月了
ㄚ~~好快ㄚ
我還是騎著小銀 穿著三代
每災往返於板橋新店之間
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