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33:20cculion

女朋友 2005/08/31

呵呵.....

原來我爸的朋友都在幫我哥介紹女朋友.....

我奶奶在我吃飯說給我聽的.....


那天去爬山不是那麼單純.....

原來這就是大人的聯誼......

不過那個女生也算不錯啦.....

比我哥小一歲......


對方還說.....

如果哥哥沒有機會....

那弟弟也不錯.....

原來我也是待價而沽的商品之一.....


呵呵.....

我想我以後也是這樣吧....

靠著別人幫我找女朋友.....


我會努力的.....

不會讓自己成為拍賣品....

我有機會就會去尋找目標啦.....

--
我奶奶講話很可愛....

一直在跟我說他人生的經驗看法....

他也叫我如果有喜歡的人....

就要常打電話聯絡.....


不過他不知道他的孫子很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