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25:36cculion

哀傷 2005/06/13

每次從中正回來.....

心中都有股淡淡的哀傷.....

感覺自己還有很多的重心在那邊.....

真的很不想回到台北的生活......

也都必須花個幾天才能把自己心情平復下來.....

不過我知道......

在過幾個禮拜後我又可以回去找大家了.....


但是這次的感覺又更加不一樣了......

我幾乎無法專心作手邊的工作......

腦中想的是在中正認識的每一個人......

我發現我戀愛了.....


我愛上中正電機的同學們.......

我愛上十字軍的每一位夥伴......

我愛上系籃的的每一個朋友......

我愛上我那群可愛又窩心的直屬群們.....

我愛上中正富有人情味的生活.......

這裡有許多的一切都讓我有著說不出的感動......

也充滿著無數甜美的回憶........


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我一直掩飾住自己難過不捨的情緒......


不過我相信這不是結束......

而這將會是另一段情誼的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