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00:57:05

選擇什麼樣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自己的生活
要過什麼樣子生活
我要的是什麼樣子的生活
去台中已經一個月了
在活動範圍內的小圈圈不會迷路了
其實也沒往哪些地方去
就只是上班的幾個地點
一個陌生的地方
台中就是這樣
拼治安真的拼的很兇
十點就開始臨檢



每個月從零開始
大大的零
就這樣又出現在我面前了
這個零真的非常非常的特別
第一個月覺得它沒什麼
反正沒什麼壓力
第二個月好像它就是這麼一回事
開心的過就好了不要去在意
第三個月覺得它好可怕
提心吊膽的看著數字跑上去
第四個月又歸零了
真的很神奇的會不會哪一天不從零開始
第五個月來到了
開始想這行業我會做多久
未來的規劃是什麼
從零開始,什麼時後我可以真的從零開始
從頭開始是多麼珍貴的事情



對於這個工作,越來越熟悉
但可以再增強自己的能力
剛開始都很急很急
但急不得,心平氣和的一直上去一直上去
是我的一定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強求也沒用
最近很多很多的規矩
綁手綁腳的,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喜歡被管的人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
自己會知道該去賺錢了
好像可以偷懶一下了
現在無時無刻管著我
我並不會比較好



最近的生活好像除了上班沒別的事情
但又好像無時無刻都在玩耍
瘋一整晚不睡覺
隔天照樣起床上班
又或者直接睡死一整天
怎麼可以過這麼爽



我要的是什麼樣子的生活
朋友們都還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