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01:47:17

一年又要過去了

時間一直一直的走
所有的事物都在沒有停止過
我卻停住了
思想、能力....
一個意志消沉的人的
別人眼中的我是個怎樣的人
我是活在別人的期望下?
還是原本我就是這個樣子?


記得從小姊姊就非常的優秀
蔡岳廷就是誰的弟弟阿
怎麼差這麼多
幼稚園很笨很呆常被欺負不想去上學
星期二點心都吃冷的水餃不敢吃就裝肚子痛不去上課
結果被拖去看醫生打針
我是白癡嗎?
寧願去打針也不去吃水餃
但水餃現在卻是我很愛的食物
不過還是不喜歡吃冷的水餃

漸漸的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不一樣了
我不是那個被欺負的最笨的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這快二十年的時間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或者說我必須成為什麼樣的人?
所經歷過的事情所看過的事情
演變出了現在這個蔡岳廷
常常在想蔡岳廷是個好人還是壞人
有人說我亦正亦邪
挖洞給人跳的事情我會不會去做?會
幫助人的事情我會不會去做?會
我想跳出來
我想要做什麼我要的是什麼
如果我肩膀上的東西通通不見了我要的是什麼?
這九個月我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想這些無聊的事情
但也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想了
這些無聊的事情也快結束
肩膀上的東西不可能不見
是好人還是壞人也不會有結果
要做什麼也不是用想的就會知道
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