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01:39:19

全世界都改變了

不一樣了
改變了
所有的一切一切的事情
全都不一樣了
沒有一件事情是在我掌握中
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個樣子
無力莫名的無奈
什麼事情都無法去改變
我沒辦法去做些什麼
我好像失去了好多好多的能力


站在眾人面前
我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我失去了站在人群前講話的能力
講不出個所以然
交代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做到好
我失去判斷的能力
我做了沒有一件事情是人家滿意的
什麼東西都沒了
在人群裡我消失了
不見了
人家常常忽略我的存在
就安安靜靜的一個人
我好像整個人不一樣了
每天每天數著日子
生活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好像沒有活著一樣
手沒有一刻是乾淨的
全都沾滿了機油
怎麼洗也洗不掉
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