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00:53:33非真

幸福出租店..1

夜依然深沉寂靜....
路燈一閃一閃的..
在燈光下好似有黑影在那黑暗的轉角
一個人影醉倒在那陰暗的街腳

[喝..我還要喝....]
[小狗,你也是來嘲笑我的嗎?]
[哈...過了今晚...過了今晚...我就什麼都沒有了.....哈哈哈..]
[我是做錯了什麼?我不甘心呀!!!]
[疑,我喝多了嗎?為什麼我看見一隻正在看時間的兔子,愛麗斯夢遊仙境裡的兔子嗎?]
兔子正朝著他微笑,然後就走進巷子內。
那人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走向兔子消失的方向,
看到依然閃爍的霓虹燈上寫著[幸福出租店]
[呵...幸福出租店,幸福...我的幸福在今晚都消失不見了,幸福能出租嗎?]
哈..哈哈...........哈哈.....
[我還能擁有幸福嗎??]
[兔子跟我招手,呵呵,反正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跟著兔子也好,說不定能讓我做一場美夢。]
在向前走看到一扇虛掩的門,推開門一進去,門就自動關上了,放眼放去好似回到了古代,小橋流水,換了時空似的。
[請跟我來]
突然聽到有人如此說話,到處張望看不到人,
[誰在跟我說話呢?]
[就在你的前方呀]一隻停在迴廊上的鸚鵡說著
[呵呵,鸚鵡在帶路,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請帶路吧,麻煩你了,如何稱呼呢?]
[不錯,不錯,真有禮貌,叫我小五就好。]

待續..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