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2:38:55四娘子

和自己相遇

呵~我記起妳來了...
也如這般輕柔的模樣,在我耳邊輕輕的妳說:「關鍵
並不在全然的妳都能順服不經思索,而是自然的情
緒反應後再細細咀嚼..妳仍決定接受!」
呵呵~我想起妳是誰了。

總是挨進角落裏,妳望著我肆無忌憚的揮霍著自己
的青春.自己的歲月,妳記錄著每個屬於我的歡笑和
快意,當然,妳也眼巴巴看著我散亂的腳步生活裏
踩空了一步又一步..直到再無法平衡自己。

說真的!從不曾將妳的沈默視為對我的冷落,也不曾
對妳沒能及時的提點心存怨懟,反而是一份對妳的
感激常在心中迴盪--謝謝妳讓我能自由的選擇我自
己想走的路;請原諒我總在生活中淡忘了妳,我絕非蓄
意!頂多是我的自以為是罷了!我總以為自己夠聰慧
了,不必勞妳出面分析,我總以為自己夠豁達了,無需
再一份妳的牽掛,我總以為....進無可進而又退無
可退的時候,才又記起輕柔的妳要我試著輕柔我的
心...

我知道妳是誰,也知道在哪裏我可以找到妳,我還知
道只要我願意尋找妳,妳會在我的心中向我微笑
招手。但願我真的能聰明時刻記著妳一襲輕柔雪
紡紗的裙襬,在風中等待著我能跟上妳的步履..^.^

對面的轉三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