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1:03:32傻瓜˙鬼鬼~

今天拍照照低感想~~@@~~~

↑上面是我唷~~很怪吧~~頭髮綁起來很怪對ㄅ對~~哈哈~~!!
-------------------------------------------------------------
今天厚~天氣是ㄅ錯啦~ㄅ過穿短袖拍照照的確會冷...ㄅ過還好事穿長褲.哈.

團體照..恩~~還好說~~ㄅ過有很多老師跟我們照呢~!!

ㄅ過~~才照那分鐘~

下午~~拍生活照~~再別班看到超多正咩ㄉ說~~結果~~我沒幫ㄊ們拍照照說~~ㄅ然我就有證咩照嚕~>"<~~

但是我在還沒拍之前....居然居然~把我那可愛ㄉ衣服給弄髒ㄌ>"<~~~

真是ㄉ~我會氣死~討厭~害我只能站在左邊~因為因為~那ㄍ污渍在我右手臂那~

ㄅ過~~聽說~我們班ㄉ某個人~把那個收音機ㄉ天線...給用壞ㄌ說~哈哈~~真好笑~~快笑死我ㄌ~哈哈哈哈~

ㄅ過那ㄍ男ㄉ攝影師ㄊ很白幕ㄉ說~一直趕我們~有會要開ㄝㄅ說~~一直趕一直趕..再趕豬喔~白幕~而且~ㄝㄅ等人家擺好姿勢就拍~真想殺ㄌㄊ~ˋˊ

ㄅ過今天ㄉ心情~~是盪到谷底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