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7:22:26傻瓜˙鬼鬼~

出門玩~~~~喵~~~~



嘻~~~3/4號~~~真是開心勒~~~~~
我們家人一起去埔心農場~~~
真好押~~我以前沒去說~~哈哈~~現在我要補償回來
車程將近1個小時...
到了那裡~一進去~可以看到牛ㄝ~~~
我那時超興奮ㄉ~~拿著我可愛ㄉ手機~~
對著牛亂拍~~拍完後勒~~~我又往裡面走
往裡面走~~我就看到~~似乎有人在賽豬豬ㄝ~~
那些豬還挺可愛ㄉ~然後阿~~我看到很好笑ㄉ事~
就是阿~~旁邊有一隻~痾~算流浪狗吧~牠阿~對著躲在到草後面ㄉ豬吠
結果阿~那些豬甩都ㄅ甩牠~那隻狗ㄅ斷ㄉ吠吠叫~~可是那些豬一點ㄝㄅ怕ㄊ~~
我看到差點沒笑翻~~~~~XD
我走阿走ㄉ~~就走到ㄌ~~有馬ㄉ地方~~那些馬好漂亮唷~~~
而且好乖唷~~可愛捏~~還有馬車~~>"<~~那ㄍ馬車~~有點國外風味ㄝ~~~
在往裡面走勒~~就有看到有著編號ㄉ小牛~~~
旁邊有人在賣稻草阿~~牛奶~~別想太多喔~~~那是給牛吃ㄉ~~~
小牛是吃牛奶~~~.稻草~~我就ㄅ用說啦~~~是給大牛吃ㄉ~~
我阿~~跑ㄑ買ㄌ一罐牛奶~~然後勒~走到小牛那~~
那些小牛竟然~爭先恐後ㄉ來ㄝ~~~我差點沒跌倒~~
我本來想餵最旁邊ㄉ那隻~~可是哪知道~~其他ㄉ~居然用搶ㄉ~~我傻住ㄌ~~0.0
那隻可憐ㄉ小牛~~>"<~~~
再走下ㄑ~~就看到一ㄍ~昆蟲館~~一進ㄑ~~就有ㄍ介紹人員熱心ㄉ出來介紹
在裡面我看到幾乎都是蝴蝶ㄝ~~有活ㄉㄝ有標本~~我還看到奇特ㄉ竹節蟲~~
我還ㄑ玩ㄌ腳踏船~在船上ㄉ風景還ㄅ錯~ㄏ~而且還ㄅ錯玩唷~~ㄏㄏㄏ~~
ㄏ~~超過癮ㄉ~~然後勒~~要走隻前~~我還拿ㄌ紀念品~~兩隻牛牛~~嘻~~
今天超級超級好玩滴~~真想在ㄑ玩玩~~~哈~~~~
楽ܤ糖° 2007-03-08 16:56:58

等我們畢業之後我們在一起去呀

版主回應
嗯恩恩~~~嘻~~~^^~~ 2007-03-09 19: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