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7:09:22傻瓜˙鬼鬼~

新年~~~@ˇ@

ㄏㄏ~~今天初五嚕@ @ 我現在才想到要記下我ㄑ遊玩ㄉ事情~~~哈哈~~
我就從除夕記吧~~!!
除夕:
唉唉唉~~~我好後悔唷~~>”<
本來想說~難得~除夕~~穿ㄍ群子回ㄑ~~~
結果~~我上下車阿~~都超級ㄅ方便~~~>”<
可惡~我還差點沒形象勒(我本來就沒形象嚕~= = ~)
可恨~~下次~我絕對絕對要穿褲子~~= =”
嘻~初一押~~!!
媽呢~本來打算帶我們ㄑ五分埔玩~
可是勒~我們太早ㄑ= = ~
人家五分埔是下午才有擺攤~我們是早上ㄑ~= =
所以勒~~我們只好先ㄑ別地方押~
我們決定ㄑ台北ㄉ地下街~~
一開始~我們阿~邊走邊逛~從這邊走走走到哪邊~
我還買ㄌ一堆東西勒~後來勒~逛玩ㄝ吃ㄌ點東西~決定要回家嚕~那ㄍ五分埔勒~下次吧~因為勒~我們逛到腳好累好酸唷~所以勒~就買ㄌ車票~回家ㄑ
要ㄑ買車票前勒~我還買ㄌ一隻熊寶寶~嘻~還有對鍊~~~哈~我超級超級滴高興~~哈哈~~
ㄆ~初三~我跟我媽~ㄑ野柳~看那可愛的海豚表演
ㄏㄏ~今天阿~我知道可以ㄑ玩~就早早起床~
我們勒~做公車到基隆~再從基隆~做公車~到野柳~
等車時ㄉ辛酸~真ㄅ是蓋ㄉ~我差點沒耐性~
ㄏ~終於到ㄌ~下ㄌ那很吵很吵ㄉ公車後~我發現那裡好冷唷~>~< (音該是在海邊ㄉ關係吧~!!)
進ㄑ囉~~表演~11:00開始~所以我們就到海洋生物管吧~ㄑ逛一逛.看一看~
我們還到紀念品那逛逛勒~~我買ㄌ一隻小海豚~超可愛滴~還有還有~紀念品旁有大頭貼唷~我們ㄑ那拍ㄌ一張~恩~結果~好醜喔~哈~然後~旁邊有拍紀念照~我們ㄝㄑ拍ㄌ一張~
終於~時間差ㄅ多嚕~我帶著可愛ㄉ冰淇淋~一起ㄑ看表演~
哇~~!!~海豚出場嚕~~好可愛ㄝ~有3隻(一隻叫大頭.一隻叫強尼.一隻~我望嚕~>”<)ㄊ們好利害呢~會唱歌.會數學.還有特技呢~都超可愛滴~
海豚表演完~換~海獅~~海獅~有兩隻(一隻女生叫豆豆.一隻男生叫小乖)
ㄊ們阿~不但很會表演~還會跟關重要掌聲唷~超好玩ㄉ~
最後~空中跳水~~一開始~是一點餘興表演~最後勒~才識~重頭~ㄊ們單人跳水玩~換雙人跳水~還有人ㄍ~從最高處跳下~ㄊ跳下ㄉ那一煞那~我就想著:活著真好~哈哈~那天真是超高興滴~~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