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9:38:44小淮!

令人擔心*


PIC:他很可愛吧XD


   曉梅阿,不知道要怎麼講,我昨天在想,如果我現在不是在內湖,是在高雄呢?
會變的很不一樣吧
會變的我什麼事都幫不上忙吧
會變的覺得我一直很沒用吧
恩,會變成這樣吧

但我不想有哪一天,真的變成這樣
我不想哪一天我只能打電話給若慈說給你送個錢,然後就沒事了
我不想哪一天我沒辦法馬上回去看你們到底怎麼了
如果我明天不是半天,如果我明天都沒空
至少我會推掉一切

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不是我不願意奔波這漫長路程
是我覺得怎麼可以讓我這麼緊張

本來要存的錢,現在覺得不重要了
因為你比我更沒錢
本來要跟同學出去烤肉,現在覺得不重要了
我跟她們說我英文考不好被限制了
本來滿愉快的心情,現在不重要了
因為我覺得這件事讓我太緊張了

什麼都給了你們
是的
或許我真的適合當一個媽媽吧
至少我身邊的人都這麼說
那就當吧
我寧願你們都好好的,也不要你們自己在那邊哭
我寧願是我自己在那邊哭

"有的時候太愛一個人,會變得不愛自己"
哈,我是太愛很多人
愛不愛自己?
不知道,或許不愛,或許很愛

我想我現在就要存錢了吧
因為感覺未來,不只是我要用到這筆錢

╭豬豬涵 2007-05-24 22:53:30

淮羽我愛妳阿~(哈!!)
怎麼嚕!!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