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8:34:15小淮!

分開吧*

PIC://如果看到太陽,天空一樣看的到不是嗎?






  老實說,我不喜歡你那分不開的朋友
只是我不想跟你直說"分開吧"

你的煩惱讓我擔心
你的朋友讓我難過
怎麼會這樣?

   看到他回傳給你的簡訊
我只看到"他為自己辯解"而不是看到"我要為友情而改變"
很傷心吧
如果是我我也很傷心
不過我一開始就不會碰他,因為我不屬於那種直率的人

物以類聚
如果你是那種型,現在就不會發生很多麻煩的事
我一直在忍耐
一直忍耐著你跟他是朋友的事實
情人節那天
你知道我聽到你這樣說我有多想打他
"物以類聚"
我的寶貝,夠了
不要在忍耐了,這種切磋,就算過了很久的時間,你還是會受傷

我跟曉梅一直在想要怎麼跟你說
想讓你真正了解,你根本沒有不對的

想想吧,"順其自然"我想收回它,那是在我忍耐的時候為你辯解的話
因為演變到現在已經不自然了
停止吧,人生中遇到的事還會很多,你真的不一定要一直這樣下去

是我忍無可忍的話
好好考慮
我們,都很擔心

上一篇:傻瓜*

下一篇:如果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