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0:09:28小淮!

傻瓜*



PIC://NANA...我常常在想,一直抽煙,他這樣會有事吧= ="




  唉....
我對哥,有很複雜的感覺,我不想要讓他代替變成莊
他一開始是代替了
我開始想逃避對他的一切
開始想對他像當初一樣好
泥沼...拜託,誰想把我拉起來?


  好不容易拔出來的半身,現在,我感覺到我的腳踝已經快被淹沒了
到底,我要怎麼做?
"重新*"這是重新的續篇,最後一句,我想說
"我不想重新我的感情"
  哥,又被你猜對一件事了
我真的是傻妹

我想一開始你真的只適合當我的學長

我要為你做什麼?
你常常叫我乖乖的在旁邊看
我不想聽話
或許你一開始就知道了吧~

小羽,不要在湊合我們了
哥他不想要的
他想要,好好的追他的東西

我只希望他一直這樣對我們好就好了

就是,若有似無的重視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