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2:05:24小淮!

想一想,現在的我能怎麼樣?*

PIC://玫瑰園的佈置




   愛誰好像不重要
現在的我,減肥最重要!


         距離真的很遠嗎?
只是我一直覺得我們距離很遠

心很遠
我討厭遠

唉~想走正路阿~卻走不了阿~
只能一直在那邊哭泣阿~

我現在快樂嗎?
問我自己這句話不止10次
我只能說,我快樂的時候,就是答案了,因為,我發自內心的快樂
曉梅說,自從我離開那天,大家都沒有約出來打球,一直到我要回來,打家才會約出來
好感動
那天在公車上差點哭
幸好沒被發現= =”

最近變成若慈,很感性,看到一點點感人的都會哭
不知道現在跟他看一公升的眼淚會不會跟他一樣XD

感覺若慈比我強了,有一點點的男子氣概= =....
會不會相處太久而角色交換(功課不換= =)

有的時候還滿希望變成這樣
甚至想變成更早之前的他,安靜的若慈
活到現在有一種錯覺”安靜就沒事了”
是嗎?
不是的話"八"我的頭吧~
我猜他看到這篇,出去玩一定會”八”一下
哈哈

我現在快樂,發自內心的快樂
悲傷的時候,怎麼辦?
或許有一天,我不會在悲傷
因為,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