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13:11:33Charming

安寧病房之三

37歲得了乳癌,我第一次見到他就為他禱告,因為我害怕他沒有機會重新來過
如果有一個人告訴你,他過去30幾年的生命都白活了,他是如此的自卑沒有價值,他是如此的緊張戰競,為別人的情緒和喜好在活著,而現在他明白了,他知道要自己肯定自己,他的世界寬廣,他想要為自己活了,他不計代價要好起來......
我害怕,所以我懇求神,給他一次機會吧!
可是事情並沒有好轉,他的傷口日漸擴大,滲血潰爛,他的腫瘤轉移到腦部開始頭痛,她虛弱到沒有力氣說話,他的忿怒累積著,對於現況,也對於無法改變的事實.我曾經故意惹動他的怒氣,來讓他將情緒表達出來,他是表達了,他用腳很狠的踢了一下床沿對我生氣,我沒有走開,我常在那裡無聲的陪他半個小時,然後等她休息.星期五我跟他的姐姐談了40分鐘,交換了許多想法和感受,姐姐說身邊很多人很年輕就過世了,他現在想,他能夠活到現在40歲真是奇蹟了!
雅各書說,我們不過是一片雲彩,明天要去哪能做什麼都不知道....除非神允許....
奇蹟其實每天都在發生,我們能在今天早上醒來,我們能跟所愛的人在一起,我們還能說話行走,我們還能做自己想做的工作或興趣....何等恩典!
星期五的半夜他走了,我又沒有參與到,我為我的缺席感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