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6:50:23熊熊 ܤ

August 1, 2007




昨天晚上本來打算不去 = =

今天早上八點多被莫名的吵醒

電話 囧



好拉好啦 去去去

只有三個 超酷的

不過還好你們沒來 哈哈 *

哇 去育達的路耶

好熟悉

我想吃薯餅蛋

早知道就去買了= =~

警衛說 沒看到阿萍來

哈哈 算了~

小蛤請我跟H去網咖

其實我跟H的目的是網咖

雖然跟在家還不是一樣

不過有冷氣 =ˇ=

H說他很熱

不過我很冷 = =

吹到我頭很痛耶

旁邊都是育達的學生= =

撲~

玩跑跑

齁 真的不知道要玩啥

又懶得開小楓

蛤跑去玩棒球

好好笑

他out我跟h就一直笑

他homerun我跟h就假裝沒看到



玩四個小時

囧 我好想睡覺

去幹麼的~

H說他要買書

哇~ 妳也會看書噢

結果

他..

去買涼宮春日

囧 聽說我哥也有再看

哈哈

H說他動畫其實已經看完了 哈哈

酷耶

後來去吃一番

哈哈 好飽

蛤打給阿萍

阿萍他去游泳

酷耶

阿萍說他有看到你們簡訊噢

他很開心 =ˇ=

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哈哈 我幫他答覆你們 *

後來開始在轟隆隆

就閃回家了

哈哈 妳問我們去幹麼的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至少我今天不無聊了= =



下次要約就要約清楚

到前一天才這樣真的很不好噢~

歐問說有沒有下一次

噢 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

這就是我們班

報告完畢

哈 *



阿萍 生日快樂呢 !









這個班 好安靜

果然是技優班

我怎麼會進來這種煉獄裡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厲害

上課只有寫筆記的聲音

搖立可白的聲音

老師的聲音

似乎連跟針掉到地上都聽的見

太可怕了

這是我們班嘛 ..

我要待兩年半的班級..

恩.. 好眼熟的人

奇怪 那不是怡欣

原來他也讀育達

原來

我們兩個又同班了!

eleven怎麼坐在後面阿

為什麼老師要照身高排

機車

不過我好像耳包似的

每次eleven叫我我都聽不到

夾在我們中間那個女生一定覺得很煩

是踢? 看起來不太像 算了









我錯了

這個班

好吵

那個男生的頭怎麼這麼好笑

好像脆迪酥那個頭

他似乎跟導師很好呢

大概之前帶過他吧

坐在左邊這個女生好眼熟

好像是之前隔壁班的

我記得我跟他坐過同一班公車呢

真害羞

「同學~妳為什麼都這麼安靜~」

有個聲音從我右邊串出

她坐在我的右邊

他對我說得第一句話我還記得

忽然想起原來我們是這樣認識的


 痾 那個一號

是小學生嘛?

妳走錯學校囉

我記得點點幼稚園在隔壁而已吧?



過了兩個禮拜大家本性似乎都露了出來

吵死了 講你們啦



唉 忽然好想念洪美玲的聲音

他嚴規嚴

但人其實很好呢



今天有技優班的4個三年級學姊來班上

小小介紹技優班的東西

不過有點來搞笑的意味在

哈哈 徐蘋 恩 我記住你了

"學姊!給不給虧?"

呵呵 連班上女生都這樣說

技優班阿?

我們的未來會如何?



老師點了一個人起來帶我們唱校歌

他好高

應該摸的到框吧

應該很會打籃球囉?

我還滿想看看這班上男生的籃球如何 :)



因為eleven是事務

在他旁邊所以我變成副事務

要鎖門的

可是 .. 我把鑰匙弄不見了呢

怎麼辦阿 .. 哈哈*

只好再去打一支了ˊ ˋ ..





齁 討厭

每一次鎖門

那個男生就是在裡面抹髮膠

噢 同學 夠帥了 不要在抹了

全部都走了讓我一個人在門口等你你好意思嗎

每次都這樣 真是 ..

他似乎以前也是32班的?





噢 留下來交接

一個人

空蕩蕩的教室好可怕阿

不過來交接的是個帥踢

算了 我就將就一下好了




原來班上也有人在看SBL

那個黑黑的男生似乎是志傑迷

酷耶 有同好了!





原來天花板可以藏書

那裡是空調吧

這樣吹出來的冷氣會不會都是書味

這樣我們教室就很書香氣息耶!




那死夜間部似乎把書丟了?

不是這樣吧





原來那個地方是書櫃

幾個人找了我一起合租

好阿

至少以後不用藏來藏去了



前面的玟靜很可愛

好好笑

開始比較放的開會跟他們搞笑了

其實這個班也是不錯阿



後面那個女生其實也很好笑

原來你也會唱布蘭妮的歌

真好玩



最近放學都有點晚走

因為放學笑點很多

都笑到五點多才走

這些人真的很逗趣

呵呵





有好多人開始想要退班

你們要離開我啦?

好不容易比較認識了說

不是這樣吧




小孟跟花子決定要退班

最後一天大掃除的時候

我還哭

真是的




已經到育達一年了

教室換到一樓

這樣就不用走樓梯咧 =ˇ=




怎麼書換成我在拿阿

好累

真是的




呆妹好好笑

紅鞋女孩 等等我~

很妙 這東西可以笑一整天




牛奶不要傷心

熊熊麻吉耶陪你!



英文課好好笑

老師在教文法

要我們做題目

小瑞好厲害

他都會耶

我也會 我好厲害

小雞也好厲害 他也會

阿妹也好厲害

前面的人都好厲害

為什麼

因為小瑞的眼睛很厲害 呵呵






只不過是要做個班網

沒有必要把拍照的事件搞大咩 *




掃廁所好累

中午回來偷偷在講台前吃飯

大家一起

好好玩 呵





班會課要選模範生

結果..

當選的是淫魔

因為他是幫主!!!!

這是我從小到大看過最離譜的一次模範生票選了

因為他夠淫蕩 而且他會讓我們吸% 這理由夠好了吧





軍訓合班的那些女生好吵

哼哼 幾班的~~

吵死了....


(我發現之前一直罵她們 誰知道笑開懷在裡面阿..)



八大的大冒險家

來育達

噢 要退休阿 ..

痾..

好無聊阿..





小副說 我喜歡的型 真的很好認

就,, XX的 XX的 XX的 有點XX的 但看起來又XXXX的!!





噢 他昨天自己跟說我 掰

我嚇到 =”=

我走出去門外

又走近來

XXX:怎麼又回來 捨不得走阿?

天才熊:是阿是阿 我捨不得你阿!

="=

天阿


(哈 我都忘記有這件事情的存在了*)








或許

我該好好釐清一下

自己的心,,



噢 聽說 eleven…

今天問了我一句話…

老實說 我有點無言

但我也沒有真正去想過這個問題…

其實我也頗怕的

如果的話 如果 哈哈 那會怎樣捏


(靠 完了 快制止我 後果不堪設想阿!!! )





丙級證照拿到了

有點空虛 因為它比悠遊卡還小

= =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孤寂 ,,

   感激你讓我擁有缺點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

 還能不能重新編織 ,,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

 再說我愛你 (!)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

   藏在那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





小猴子 要乖

不可以難過~~

不想離開我們 我們也不要你離開阿

我不想任何人離開我身邊 (某些人除外 XD)

總之 要快楽 ~~ >"<






終於考完惹…

大家 一起去唱歌惹 =ˇ=

有誰阿 我想想

阿柳 di 小副 小蕙 智障咩 呆妹 瑜婷 怡雯 鈺玲 菜心 小攻

小雞 歐密碼 大摳 小黑 小牙籤 高賽 小瑞 阿屁 大砲 

↑還有嗎 整個忘了 =ˇ=  還有小孟 只是沒有待很久






   你踐踏的是什麼?

       是我肉做的心阿!



黑桑還跟我推薦這個位子 他跟我說

"怎樣 心情不好蹲在這裡很有ㄈㄩ 吼?"

其實 感覺還滿不賴的… 呵呵

e寶貝過來了 他跟我講了一大堆英文

其實 你跟我說那一大堆英文的時候 

我就知道你想要表達什麼了

就如你所講的

我認識你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ˇ=

我知道你要說那件事 我懂 you know!

數學課因為沒帶課本站在我旁邊

你跟我說了

我就知道 你一說small我就懂了!

但是 我只能說 你是一個可怕的女人…

你太可怕了 eleven!






奈米四人組...

奈米賽 奈米h 奈米瑞 奈米豆 哈哈*





(耶....那個....誰來制止我一下阿.. 不要再看了)






其實那個時候你在的時候我很快樂

我從來沒有為你留過一滴眼淚

為什麼就這樣散了我也不知道

哈哈

過去了過去了




恭喜我 ! 我把它關掉了 我不看了

這是噩夢 XD




噢 其實還滿懷念小楓的 *

要回鍋嗎XD /








為什麼會打那些噢

只是忽然想到

三年級的時候

午休完

鐘聲響

呆妹就會起來

說 廁所~

然後我就會跟他去廁所~

回來

如果是班會課

阿萍就會來

來~起床囉~ (開燈)~ 來~ 班長~

班長:起立...(愛睏) 李正~(愛睏)..敬禮 (愛睏)

全班:..老..師..好.. (超愛睏)

哈 我懷念全班很愛睏的說老師好的聲音

要是英文課..

全班:老.....(默)

禿頭:來來來 再一次 大聲一點

全班:老..師..好.....

(坐下繼續睡)

呵 不知道為什麼很懷念*

其實我只是為了想打這段而打前面那堆

問題是我找報台找到二年級我就放棄了

那不好那不好

哈哈 *


其實在家太無聊

有時候會想想學校的事情呢



其實不太需要懷念

:)

現在很好阿!

對吧..




其實又是廢文 = =

放照片 *





痾 有誤會

今天H問我

妳怎麼進去50嵐的

我囧

我在怡客 不是50嵐

XD

菁說

再拿糖糖去50嵐給妳~

我囧

我在怡客 不是50嵐

XDDD


如果在那就好了= 3 =

上一篇:July 31, 2007

下一篇:August 2, 2007

° 牛 × 牛 ° 2007-08-08 12:36:34

是漫畫麻 是漫畫麻?! >ˇ< (開始興奮)<-漫畫迷

小蕙 2007-08-05 14:24:06

那我大概瞭..
我以為你要拼別的~

版主回應
哈 是微笑嘛? 2007-08-05 19:56:26
2007-08-05 00:53:31

SMALL ??
挖聽無

版主回應
噢 那時候的綽號阿 哈 2007-08-05 1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