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32:47熊熊 ܤ

July 31, 2007


他很懶 -.-









呵呵

七點班

我又起不來

噢 我可愛的暑假

為什麼要早起阿

昨天下午躺在椅子上睡覺看電視

結果睡不到幾分鐘手就被妞妞咬= =

起來看到妞妞一顆頭在我前面

= =

妳很恐怖



後來就沒睡了 好累阿



我家

好朋友

來敲門



好痛

歐買嘎

哈哈

明明就頗痛的還硬撐

-.-

還好兩點下班





國中同學會要去白沙灣

= =

我比較想知道一群這麼久沒見面的人

去玩水怎麼玩的起來

男生另外拉 那群常常出去

噢 還好我不能去

小女子要上班 * 哈哈

不能安安靜靜吃飯嘛

-.-









噢 我想血拼 哈哈

我要血拼




早上戴眼鏡就在想

我二年級的時候戴過一小陣子

現在戴好像忘記那種感覺

就好像 ..

現在給妳乙級題組二的題目妳還會做嘛..

的意思一樣= =





魚子醬 我給了妳四個意見了

不要再跟我要意見了

哈哈

不過妳想要我可以再給妳!

哈哈

好好給妳意見妳不要 亨

我很有創意好不好







痾 妞妞剛剛在完球

球滾到樓梯下面了

請問有沒有人要來我家幫他撿

我好懶= =..









[揪團]

排球 *

不過我不會打

上次討論出來的.. 是在南港高工

想說那邊有公車站牌也有火車站

上次去籃球場滿的 排球場只有一個 而且是空的

看你們拉 還是看看有別的地方

至於球呢 ..

我也不知道 聽說某黑有

如果忘記了家樂福就在旁邊 XDD

齁 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 我也不會打= =..

唉唷 不知道啦 自己看著辦

大家空一天來玩~

(飛踢 不知道那你揪個屁..)

上一篇:July 30, 2007

下一篇:August 1, 2007

° 牛 × 牛 ° 2007-08-08 12:40:14

呀呀 懶 這詞 不知是好事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