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7:36:41熊熊 ܤ

May 3, 2007




打靶日

早上 抱歉大家 嚇到妳們

我真的沒事 只是事情混在一起很遭

謝謝 *



車子上唱歌好好笑

笑點在哪自己清楚 ^_^



很快就到基隆山上了

爬著那段路 整個腿有點酸

最可怕的 樓梯

抓著呆妹不放

真的好可怕

不過好累 嚷嚷著 我們錯了 我們以後一定會乖乖做運動 (笑)




這是個很空曠的地方 *



教官在打靶檢查槍




太陽很大風也很大 哈哈 頭髮整個亂*









到上面去整個就很空曠

排好隊伍就準備前進

噢噢 真的好大聲 感覺很可怕

李瀚分了我衛生紙 塞在耳朵 摁 OK 聲音降小許多呢

可怕可怕 終於輪到我要打了

我上去 抓好

噢噢 教官就說 好 打吧

打第一發 他說 右邊一點

打第二發 他沒講話了

反正我也看不到我到底有沒有打到阿 哈哈

我只看到有煙在我的人型看板旁邊冒而已

應該是沒有打到 哈哈

我就 搭搭搭搭 就打完了

haha 還頗好玩的拉 老實說



下山走樓梯 我整個盯著樓梯走

死拉著呆妹不放

太可怕了

這次來 可怕的不是槍 而是樓梯

樓梯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罩門

天阿 難道你們都不怕嘛ˊ ˋ



不過下山的下坡就好走多了 呵呵



很像三零六的遊覽車 大家看起來很悠閒呢

 
 

這兩張搭起來還滿像搭的 呵 *

後來很快就回育達達了

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

聽說某群要騎車載人回去了

我也就走了

人正真好


猶豫不決 還是跟呆妹她們去西門看電影

跟e 呆 妹 di 副 去西門

兩點的 魔山2



聽到是噁心片 有點 痾痾 我會怕 = =

不過還是去了

吃完鴉片粉圓透心涼 e 就回家哩 *

剩我們幾個

電影院 全部都只有我們五個耶 哈哈 逗趣

大肆的討論劇情

有被嚇到幾次

老實說一開始的女人生變型人小孩讓我很想回家 = =

老實說我都用領子擋住 哈哈

有些地方被我們弄得很好笑

沒人的電影院真好 大肆的笑 大肆的叫

逗趣



我要~ 媽媽~ 漂亮~ 秀色可餐

這段真是逗趣爆了

還有那個ㄌㄚˇ吉 哈哈 舌頭被咬斷 酷斃了

還okok拉



後來買個東西就坐捷運回家啦 *

捷運上整個很想睡覺說..

度咕到昆陽

上藍23 =ˇ=

結果 到昆陽對面阿

我們你們說噢

50嵐上車咧

驚~~~~

他看到我一下

噢噢

還抿一下嘴 抿什麼嘴呀~~

哈哈

害羞 * 後來他就跑去後面坐了

中間我還有讓位噢

不過我有遮學號 哈哈 (自以為人家會記你學號噢= =)

因為我不想當好人呀 這樣超逗趣的

後來後來 下車 他站我後面噢

心跳個屁屁呀

哈哈

然後下車過馬路就就就 分手了 ˊ ˋ


= =

我有預感我會被罵 哈哈 幹麻這樣 ˊˋ ~

害羞純欣賞嘛~ (欣賞個屁 明明就說她頭髮很好笑 哈哈)


下午也不知道在lucky什麼

回家路上還遇到小護士騎車要上班

他好像記得我 跟我打了招呼

你穿護士服跟你穿休閒服真的差很多耶 逗趣爆了



今天真不錯 *

大概吧 呵 *

上一篇:May 2, 2007

下一篇:May 4,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