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8:05:35熊熊 ܤ

May 2, 2007







上學的意義?


吃完早餐 傻傻的站在走廊發呆


禮糾依然在那裡吵著要吃麥當勞


靜靜的在人群穿梭的校門口中


尋找熟悉的身影


密密麻麻的人 看到妳


這種喜悅或許沒有人懂吧


又看到了正牌跟冒牌


話說 今天冒牌穿著小裙裙呢 可愛斃了 哈





早上四節感覺過好慢


每個星期三都是如此


商概課吧


小呆當憋憋王當了一節課


他說他的小膀重到掉在地上了


他還說了一句話


我在這邊憋尿 還在那邊給我談戀愛


害我笑很久 = =


最近笑點跟悶點低到不行


情緒起伏到不行 哈哈





中午的比薩洋蔥多到讓我很想丟掉


不過我有受過專業的挑洋蔥訓練





午休含了一顆糖就睡了 想說阿萍走要起來看王子


結果阿萍一走我也睡了


醒來發現嘴巴怎麼有東西


原來那顆糖還在 哈哈


王子 很逗趣


看到小雞一直笑 我們罵他愚昧


結果我也笑了 呵



體育課還是這樣子很悠閒的過


籃球整個讓我不想打


排球我根本不會打


羽毛球就算了吧


到處晃 到處聊天看投手=ˇ=


很悠閒


我只能說下午很悠閒


haha


我又有棒棒糖了 不過 我又捐了回去


原來 是汐止人 (筆記) 哈 *


摁摁


衝吧衝吧


三八鬼




剛剛妞妞都不理我 害我好傷心 嗚


我又沒有做錯事情 = 3 = 亨 *


老是在睡覺 噢噢~


不知道跟誰學的 哈哈





上一篇:May 1, 2007

下一篇:May 3,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