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32:03熊熊 ܤ

零分..

娭〃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說:
ㄚ 電腦有沒有怎樣

電腦冒煙的一瞬間 我很想寫個囧字 說:
就主機板燒掉而以阿

娭〃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說:
計程車

電腦冒煙的一瞬間 我很想寫個囧字 說:
計程車是啥鬼= =

娭〃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說:
的英文

電腦冒煙的一瞬間 我很想寫個囧字 說:
taxi

娭〃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說:
摁亨

電腦冒煙的一瞬間 我很想寫個囧字 說:
所以?

娭〃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說:
太可惜

娭〃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說:
= =A

電腦冒煙的一瞬間 我很想寫個囧字 說:
...

電腦冒煙的一瞬間 我很想寫個囧字 說:
零分

娭〃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說:
= 3 =

電腦冒煙的一瞬間 我很想寫個囧字 說:
我不能昧著我的良心給你60

娭〃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說:









啥鬼 我生平第一個零分就獻給妳了 殘念..

上一篇:愛上,,

下一篇:討厭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