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2:01:45熊熊 ܤ

愛上,,



pic 看帥哥心情會好點//*





悲傷對我說愛我


我似乎有些心動


眼淚對我說愛我


我似乎有些心動


容許我腳踏兩條


我好愛好愛他們


就這樣就這樣吧


晚上九點三十九


我哭 我難過


我把事情說了出來


淚水說他想我 跑來找我


他抗拒不了地吸引力


滑落臉頰 爬不上來


他說 有空 他會再來找我 要我等他


我笑笑的對他說了聲 好


悲傷忽然敲了門


說他看到眼淚剛走 所以他就近來了


進來我的心


所以我開始悲傷了起來 無神了起來


這是什麼情形


這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或許他們很愛我


好吧 我會好好愛他們


反正我已和幸福快樂分手


誰又在乎他們 誰又想挽回他們


就算了吧


跟眼淚悲傷在一起 我會得到我的偽幸福的..




假裝,, 偽裝,, 失望,, 難過,, 在意,, 不捨,, 失去,,

無言,, 犯錯,, 無謂,, 悲傷,, 眼神,, 感覺,, 心碎,,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