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3:28:08熊熊 ܤ

隨口說說

















我很想勸自己

可是你們..

看今天吧..



自己看看今天吧..

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我能說什麼..
















為什麼妳還是不在..

為什麼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妳卻不在..

msn上只有小標陪我而已,, ..ˊˋ














我好喜歡跟你們玩賽車,, 可是,,














你好悶 我也好悶,,

要怎麼度過 要怎麼收拾














妳說 莫名會過去的

我想是吧

謝謝妳陪我

要妳吐我卻變我吐妳 撲


















我頭好暈 好累

可不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一下就好,,














包包說了好多好多 我也都有聽進去好多好多

要乖乖努力的做到,,

妳知道我可以 我知道我可以,,

其實,, 根本已經沒什麼事情了,,

哪知道又跑出來這些事情 很煩,,

沒什麼感情因素 只是很煩而已,,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是吧














陌生人,,

妳已經害了兩個人,,

什麼都沒有 就是妳咎由自取的,,














妳要乖乖 我知道你會乖乖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什麼事情

就跟妳一樣 妳也不會希望我不乖

需 妳乖乖 我才會乖乖

妳知道我在說妳的 乖乖

雖然我不知道妳為什麼不乖

可是我還是希望妳乖乖

為什麼這一段有這麼多乖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想打這麼多乖

噢 乖乖

害我好想唱歌= =









大傻瓜

不可以變壞蛋

大傻瓜

雖然我不知道你悶的前因後果

可是呀,, 你對我說過阿

不要常常不開心

所以你也要做到呀

你知道我在說你的 大壞蛋

不可以變成大壞蛋

大壞蛋












頭好暈

把拔說 十一點要乖乖睡覺

所以我要去睡覺

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