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09:08小少爺

PV-『LIPS』


這次PV真的讓我...
拿那隻有點像救火的
鼻對是像滅蛇團隊
那個動畫真的很像內
麥克風還是那麼大之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大之呢
有比較好唱嗎!?!!?

卡咩真的鼻是我再說
你真的有夠騷的
鼻知道你再勾引脽
阿卡也是那個表情
真的很欠打
鼻過
我們的龍也真的鼻是我再說
變正了我覺得還滿美的說
中丸兄你的口技一樣帥
KOKI兄最近變的超可愛的
PV節目都變的超可愛的
請問你是怎麼了
鼻過歌曲中你的RAP加丸子哥的口技
爆正點!!!好聽好聽~!
雖然說這次丸兄的口技有點像雞叫xd~
最後就是我們的淳少爺
這個頭髮真的很好看
你之前那個美童髮型我也覺得很好看
鼻過你後來有閒完結你那陣子的髮型
真的有點醜
但是現在OK了!!!

這次的歌
我還是一樣喜歡
我接受了!!!但是我不期待CD到手
因為你們的封面很醜!!!

最後..
咩咩你演的一磅真的很好看!!!
鼻過後!!還是希望你下部戲接有錢人的腳色辣!!

上一篇:打賭

下一篇:咩醬拳擊專用內褲被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