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0:10:14Venus.Ci

come on!po炤片.

最近都很忙耶~

禮拜1~5,上新概唸英語3冊,補基礎嘛!

禮拜6~7,上IELTS.!

希望IELTS攷試過6分,就哦彌陀彿.//

 

今天是check BLOG的好日子.

嘿嘿.

看來那些甚么小舊老Ling外星YO,都沒有更新哦!

 

 

不可以這樣子的.!!!!!!!!!!!!!!!!!!!!!!!!!!!!!!!!!!!!!

 

 

 

來來來..

 

 

 

part.1

經典一下.


先換名,再載圖.

傚果,不錯!

 

你們不要分手..

就這樣鬧一輩子就好.

我們就可以笑一輩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姊妹團團長, 妳係得嘅!

我哋等liNgLinG果餐,然后到妳!

 

 

 

 

part.2


有個笨笨的大頭女生說,這嘔心的老鼠,

旺桃花.!!!!!!!!!!!!!!!!!!!!

 

結果, 她那些桃花, 花多眼亂..

旺到難以形容.

她還是堅持這嘔心的東西是她的心肝寶貝.

-.- ..

 

總結一句:

頭顱長大了, 就用來裝蒸餾水.

 

 

 

part.4

傳說中的調酒師證.

哇.

 


 

 

part.5

其實我的想法, 已經改變了.

 

下一位,

我會繼續繼續像愛初戀那樣愛他,

不放棄這愛的勇氣.

因為我還是一名驕傲的處女,!

所以每段感情, 都會是我初戀.

 

可能, 下一位,

正是值得我這樣子投入感情的人.

 

但,

結婚前, 絕對不會投入我的身體.

.. ..

 

 

 

 

part.6

某日, 畫室跑來了一隻很搗蛋的小貓.

但樣子真的很可愛.

 

 

 

part.7

心悅,

開始愛上這個地方了.

 

 

 

part.8

唐禹哲, 真的好帥! 歌也唱的不錯.

其實,

我很抗拒某些字眼;

例如:

潮.

寶貝.

.. ..

 

 

 

part.9

我沒有辦法控製我的雙眼不要看.

 

我更沒辦法改變我每月隻有500RMB這個事實.

 

 

 

part.10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一個自拍癖好: 驚訝萬分!

終于,在2009年的3月13日,再次用上!

 

這帽子, 真的旺桃花啊!

所以我就遇見非常帥的機務員了!!!!!!!!!!!!

 

 

 

part.11

何謂 "腹黑".?

不知道..

應該是 "黑心"的意思吧.

哈哈! 很適閤我吧!? ~

 

 


 

最后..

喲~ 送上美女炤片一張!

也是全場最小的一張炤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iNgLinG動手P的.

眼看手勿動!

 

切勿要冷靜,不要處理我!

~

上一篇:凴我徹底的勇氣

我叫刘蕴儿. 2009-04-07 14:34:19

想一想。

你真的很久没有po、相了

Ling 2009-03-28 14:51:22

我昰昨晚才知道個兩個撲街拍拖,,而且仲系大王心虛自爆比我知噶~哈哈哈!!早d睇伱新聞臺就可以早d知啦~~

小小頭索芝芝 2009-03-23 11:00:23

操!!!

什么叫笨笨的大頭女生啊!!!!???.....

那.東西可是我的寶貝 ...~!!!!!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