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2:59:35Venus.Ci

長篇大論

其實很想po炤片.

很久很久沒有把炤片po上來,手機堆積著一堆炤片.

內存卡幾乎爆炸.

 

 

 

 

 

 

 

 

 

 

回了嶺南兩趟.

 

第一趟,

久違的酒管1班,我親愛的大傢.

 

齣乎意料外的熱情,才知道原來大傢真的掛唸我.

其實我也很掛唸這個大傢庭.

 

參加了一次班會.

"老公"揹后的女人慾望要爬上我的位置.

職位被搶了,"老公"身邊的地位我不要被搶啊!!!!!!!!!!!!!!

 

夜晚去了博雅吃一頓.

鋒鋒請我吃了一碗淨雲吞.

我和Ling小妹分甘同味.~

后來"老公"開完會就加入了.

 

譆譆哈哈一個晚上.

最后送我到車站.美人全神貫註幫我畱意有沒有車開出.

 

 

 

 

第二趟,

順路回宿捨一趟.

 

 

 

其實事情還沒有辦完.

痲煩死了.

 

 

 

 

 

 

 

 

 

 

 

某晚,和H君說了不少.

 

我說我很不喜歡怎樣怎樣.

H君說他會無緣無故去懷疑別人.

 

H君覺得G君比C君更是一個厲害人物,

因為G君和C君都很會挑選朋友,沒有利用價值的人他們絕對不會要.

 

我說,不要將別人看得那么壞.

H君很堅決,說他把人都看得很透徹.

 

隻是我來不及問,你眼中的我呢?

是怎樣...

 

 

 

 

 

 

 

 

 

 

E君,活在灰色地帶.

對任何事情都隻有"糢糊"二字.甚至,"得過且過".//

 

年紀輕輕,對任何事情已經不再執着.

任意一句"隨便."就把所有都打髮走.

甚至看着珠江上的浮屍,也無動于衷.

 

他齣于對死者的尊重,懷着沉重的心情去觀看了煙花.

他說從來沒有一年是抱着如此沉重的心情去看煙花.

 

我想問,為什么你不想想你應該更加積極地活着?

 

 

 

 

 

 

 

 

 

 

關心不是從我身邊的人"打探"我的消息.

是親口問我一切.

 

我無法忍受受控于人的感覺.

請不要再妄想製控我了.你沒有這個資格和能力.

 

不想再說任何多餘說話,

隻想說: 我不會無緣無故討厭一個人.

 

 

 

 

 

 

 

 

 

 

S君,最近我都不會遇見你.

因為最近總在想起你.

 

何日何年才不再與你擦身而過?

何年何月才能把你留在我身邊?

 

我在等着那些已遺忘的夢境.

 

 

 

 

 

 

 

 

 

 

zz.我不會放棄騷擾你!

媽的.我就不信這個世界有爬不上的山!

 

 

 

 

 

 

 

 

 

 

三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快樂,換來兩個人的睏擾.

 

這種真的叫快樂嗎?

 

一切一切將來也隻會化為烏有.

何苦執着一時虛榮.

 

望着你的新玩具,我卻步了.

不敢走上前摸摸看看.

 

我暫時還接受不了這事實.

上一篇:拿什么拯救妳,我的爱人

下一篇:okay.

我叫刘蕴儿. 2009-03-11 13:35:26

竭壅竭壅羶衄懂隱晟﹝
秪峈扂竭擱﹝
秪峈扂蟀陔恓怢飲擱腕載陔﹝






勤衾涴⑩酗⑩湮蹦﹝扂[妗竭砑迡狟珨虳覜橇﹝
筍扂淩腔拸夔峈薯﹝

版主回應
shit! 2009-03-16 11: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