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22:58Venus.Ci

拿什么拯救妳,我的爱人

亲爱的,妳哭了.

看着妳哭,我转身离开了.

抱歉,我没有亲口说出一句安慰的话.

因为我也想陪着妳一齐哭.


>>>>>>>>>>>>>>>>>>>>>>>>>>>>>>>>>>>>>>>>>>>>>>>


那天我轻描淡写地告诉妳,关于他和我的最新消息.内心忍者百般痛楚.

妳笑笑说 : 多么艰难才安然走到今天.

对. 我们. 是我们.

我们,多么,艰难;才,安然,走到,今天!

相信妳不会忘记跟我说过的话.对不对?


>>>>>>>>>>>>>>>>>>>>>>>>>>>>>>>>>>>>>>>>>>>>>>>


亲爱的,哭完了,就別再哭了.

眼泪不要再轻易流淌. 他不配.

我希望眼泪能带走妳所有悲伤. 所以我不会阻止妳痛哭.

哭过了,就要坚强. 站起来,小女人!


>>>>>>>>>>>>>>>>>>>>>>>>>>>>>>>>>>>>>>>>>>>>>>>


就趁这分钟,来一个合照.

没有小悲哀,想不起到底多被爱.

前面会有什么乐园?

靠人沿途发现.


>>>>>>>>>>>>>>>>>>>>>>>>>>>>>>>>>>>>>>>>>>>>>>>


学会小小的,都感激.


>>>>>>>>>>>>>>>>>>>>>>>>>>>>>>>>>>>>>>>>>>>>>>>


妳们会很好很好的.

因为妳们会努力活得很好. 对不对?


>>>>>>>>>>>>>>>>>>>>>>>>>>>>>>>>>>>>>>>>>>>>>>>


我的爱人,我还不太清楚我该拿什么拯救妳.

所以我凭着我那笨笨的直觉.

所以我才一直陪在妳的身边.

上一篇:绯闻男友

下一篇:長篇大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