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4:29:30Venus.Ci

苦口!_良药?’

捏著鼻子,勇敢地喝下苦苦的藥。 啊。 好棒的好棒的!但,我覺得厭了。

哮喘暫停,胃病新來,腸胃頑劣。討厭醫院的氣味,卻又覺得有一點習慣。

................... 真他媽的不吉利!

這輩子最討厭喝中藥的我,這輩子喝得最多的就是中藥。

明哥曾經取笑:以后嫁個中醫醫生,有咩事一聲“老公”就唔洗去醫院。
我還說:最好還可以親自煎藥送上求我飲。明哥說我想瘋了。

對啊,我是瘋了。 依我看,現在的我,真的是瘋了瘋了瘋了,徹底瘋了。



我想說:是不是該停止了?所有所有,我認輸,我退下,我離開,好未?


放過我。

我很累。

我不頑強。


事實上,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我也想問: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又可以問誰?)

我也想有人在我身邊為我遮風擋雨嘘寒问暖,為我撐起那片天。


想留在身邊的人留不住,不該挽留的人卻不想失去。



上一篇:同班同學

下一篇: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