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1:08:22吉利安

小浣熊二三事

小浣熊在家雖然是個備受寵愛的小女兒

哥哥疼爸爸愛連我這個嚴格的媽媽面對她甜滋滋的笑臉也宣告投降

但是身為家裡第二個小孩,還是有不如哥哥的地方

奇寶小時候不管工作如何奔波忙錄,三不五時還是會把奇寶純真的童言童語記錄下來

如今......小浣熊都已經2歲多了

期間無數可愛的片段竟然沒有記錄下來

就趕快上來補補進度吧~~~

 

(一)ㄚ公在講電話啊

小浣熊從小就怕生,輕易不給人抱抱

對於抱抱抱的人還有優先排序

五股阿公阿嬤是當然首選

爸爸在的時候,有時連媽媽都不給抱,當然我也就樂得輕鬆

有一次爸爸出差和我帶著2各孩子和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到二子坪

去程,小娃兒為了不給抱,很有骨氣的自己走了40分鐘

回程,真的是累了,吵著要讓我抱

遇到上坡路我真是抱不動

外婆對著小浣熊說:"媽媽抱不動了,換阿公抱"

小娃兒不直接拒絕說不給抱,看著正在講電話的阿公說:"阿公在講電話啊"

外婆靈機一動說:"阿嬤抱"

古靈精怪的小女娃竟然硬是找出個理由來:"阿嬤拿雨傘阿"

真是笑倒我們一竿子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