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23:19:42北極冰

又是分離

平時偶爾就是打打鬧鬧!!
在一起時就覺得彼此感情不差!!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再見是真的!!
明明在最後一次還是聊的很開心!!
也希望在離開了之後能再繼續聯絡!!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在未來的日子是很難再相見了!!

深深擁抱!!
在轉身離去的時候覺得該是瀟瀟灑灑!!
但在車子開離門前的時候總還是有許多的感慨!!
就是不敢多留一會!!
就是沒勇氣開口問一起再喝杯咖啡!!
本來有的機會現在已經失去!!

我的心不在我心裡!!
而妳的人不會在我懷裡!!
我才剛知道妳會出現是因為我在!!
我才剛了解妳跟我一樣想念這些回憶!!
我很怕我的思念會這樣一次爆發出來!!
當我發覺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想妳!!




PS.之前同樣有打過以分離為題的感覺!!雖然一樣題目,但是兩樣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