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0:48:56 花 ♥

  友  



     朋友  情人   一念之間 



     還是一句老話 



     『 朋友是永遠的 情人卻未必是 』



     真的  不要再等了  



     還有更好的女孩  適合你  



     你想對我好  我知道  但  



     我真的只想把你當好朋友     抱歉 



     你人很好  是我自己不懂珍惜  



     但  我很珍惜  有你這個好朋友



     在我不開心 難過時  努力的想讓我笑 開心 



     在我心情不好時 你會讓我出氣 罵你 



     你卻不吭一聲 什麼也不跟我計較  



     我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但  我只想把你當我的好朋友  因為



     朋友是一輩子的  情人卻是個未知數 



     我想一輩子 有你這個好朋友  



     不希望  因為  某些事 而改變 



     別再等了  



     愛 是經不起『 等待 』的



     等待時間已久


     
     她  還是你所愛的嗎



     她  還是你最愛的嗎



     她  還是你想照顧的嗎



     她  還是你想保護的嗎 



     這一切  都是個未知數  



     不是你說能等多久  就能等的 



     未來充滿無數的變化  別再傻傻的等下去了



     未來的日子裡  一定會再出現  



     一個比我還要好的女孩  加油啊 






















上一篇:  不

下一篇:  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