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3:02:37 花 ♥

  不



      討厭  為何這樣問



      我很少去討厭一個人  



      我只是很累 不想說話 並不是討厭你



      我知道你對我好 很關心我 想了解我



      但 我不想 沒任何原因 我就是不想



      朋友是永遠的 情人卻未必是 



      何不當好朋友呢 



      不是你不好 是我自己不想 



      不要想那麼多 我不是討厭你 懂嗎 



      我是喜歡你 不過 那是好朋友的喜歡



      而 不是另一種的喜歡 別再想那麼多了
















上一篇:  冷  

下一篇:  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