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2:11:00關閉

ⓒ…【約會 】

今天大帥哥約我吃飯  !!!!!!!!!!
十點多就把我叫起來了  


用一用 十二點去大帥哥家找她 
我在她家樓下等她  
想說走出巷子看看是哪裡 
結果遇到 .......   
呵呵呵呵呵 
整個很無言喇 >”<
就繞路走 


我跟大帥哥去吃冰 ^^
然後去八五 ....
飛妤[抱歉我不知道妳叫什抹名子]也來了 
三個三八就一直狂聊天 XDDD
整個很開心♥ 


接著我 大帥哥 妤 寧 ??? [學妹]
去吃麥當勞 =ˇ=
除了飛妤 我們三個都點兒童餐 
那個玩具很好玩欸 XDDD 
按下去他會一直該該叫 










我的大帥哥 ♥
我的小北濫 ♥

哈哈 ˋ 今天第一次正式見面 
也是第一次約會欸 ^^

不用一直說抱歉喇 >”<
今天讓妳走很遠 ˊˋ 
我才要說抱歉呢 !

齁齁齁* 我發現妳跟我一樣善變齁
哈哈哈 ˋˋˋ 
很龜毛  (妳懂我在說什抹的 XD) 

oh 今天陪我一個下午 
* 超開心的喇 :) 
聊很多 XDDDD  哈哈 
也一直耍北濫 
真不愧是北濫兩姊妹 
齁齁 *  我預定妳了喇 ˋ 
下次有控還要跟我去約會 
哈哈 (變三八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的說 =ˇ=
愛妳愛妳 ♥♥♥♥♥♥♥♥


﹊﹊﹊﹊﹊﹊﹊﹊﹊﹊﹊﹊﹊﹊﹊﹊﹊﹊﹊﹊﹊﹊

飛妤 fish
oh 妳人真的很好 =ˇ= 
整個很妙 *
聊了幾句就聊開了 ^^  


今天又多了一個好姐妹 
妤妤妤妤妤妤妤妤妤妤妤妤 ♥
啵棒的 )) 開心開心 
愛妳愛妳 XDDD









好花心阿 !!!!!!! 哈 ˇ
大帥哥 * 我又多愛一個了 
會不會吃醋阿 ? haha



又來了 ....
整個感覺好北濫 ^^






p* 三個人

2oo7 年 7 月 2 號 星期一 
♡ 你說的飛魚 = 2007-07-03 18:00:16

 

   哈哈哈 XDDDDD
   好姊妹呢 :)
   我是霹靂無敵大北濫
   也是霹靂無敵大乖乖
   ^        ^ 
   噢耶使 親親親愛 *

  

♡ βαβγ 羽 2007-07-03 08:56:05

哈 傻瓜 吃什麼醋 =ˇ=
大家都是好姐妹錒 XDDDDDDDD 要一起耍北濫的 !!!!!!
嘿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蛤 o口o

噢噢噢 我的善變 被你發現了 O O|||
早知道不該買東西 龜毛死了 ~&quot~
唉呦 下次怕沒臉跟你出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