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8:22:10陌生人

老公的話

我很好...
我可以讓自己很好
我做到了
所以我現在很好
即使是之前我有多不好過
還是渡過了

將來會不會有什麼障礙
不知道
不過我把自己弄好
我很好

我很好
別人不好
我該不該不好

在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在乎一個人的情緒
被他人攻擊 被他人忽略 被他人拖入漩渦
自己還能不能過的好
我很好

我很好
我要的 是不是得到 得到後會不會過的好
自己過的好 其他人是否也會過的好

得不到會不會過不好
自己過不好 身邊的人是否也會過不好
還是不管如何 其他的人都會過的好
誰好誰不好
還要在乎 ? 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所有一切都不會讓我動搖
我如此之好
真的好
假的好
不知道
我是不是想要這樣的好...
這是怎樣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