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00:36:56尚未設定

新年新希望 ~ 遲來的大計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平淡無奇的2003經已隨風而去。

今天:2004年1月6日,不僅是充實愉快的一天,更定下我的04大計,亦是「 遲來的大計 」;
喚醒自我、展望將來 。

大計一:
希望讀好書,克服 Macroco,考好 Psycology,惡補 Principle Acccount;
最好GPA理想,盡快畢業,盡快做大學士!

大計二:
努力補習做 Part-time,有教無類,搵多少少;
希望今年可以去葡萄牙到此一遊,無拘無束、留下極之美麗回憶!

大計三:
努力完成楊家八十一式太極拳,記熟招式,不負師傅所望;
繼續 Physical做Gym,操 Fit自己,百病不侵,勁過武松!

大計四:
繼續緊貼潮流,誓死不做 Copy-cat;
Music、Movies、Magazines 缺一不可!
繼續睇好書,增進知識,擴大視野,探討各方面問題;
必讀偶像朱鎔基自傳、Men From Mars & Women From Venus ... etc

大計五:
和家人繼續和和氣氣 (尤其是Daddy),希望關係緩和,不想再次看到 Simple Plan首
Perfect又眼紅紅!
和所有 Buddies朋友們 Keep In Touch !!! 所有八公八婆敘會記住Call我!! 我都會Call你地!
和他更進一步,不再 Far Away, So Close! * You know who you are *

大計六:
不再做小綿羊,減低依賴性;
繼續我行我素 (Who cares ?!);
學習獨立、比Pennylane更 independence ;
增強記性,不再口是心非,口不擇言;
皮膚繼續白白滑滑、青春逼死人!!
還有 ... ... 行運一條龍 !!!

大計七:
希望以上大計都可實現 !!!
願主祝福我、你地、佢、同埋你 !!!
God Bless Everyone ~ Kisses&Hugs ..

衷心獻上

CopyRight@C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