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14:32:38解籤師

抽籤詩教學~某男會是「脾氣暴躁、打女人、一提分手就鬧自殺或想殺死我的恐怖情人嗎??」



抽籤詩教學~某男人會是
脾氣暴躁、打女人、一提分手就鬧自殺或想殺死我的恐怖情人嗎??

這幾年電視新聞常報導,台灣男人在追求女人時常表現的「非常體貼、溫柔、有耐性」,在追求到手後,就開始露出暴戾的個性!動不動就生大氣、打女友!女方忍受不了了,一提分手!男方就鬧自殺或要殺死對方(要毀了對方)!!因此當有男人追求您時,您可以去「抽籤詩請教神明」,神明會幫您查清楚他「隱藏的缺點與暴戾、暴躁的個性!防止您遇到恐怖情人、防止您的愛情被騙。」

實際操作:

弟子請教神明:「某男(想一下 此人的樣子)向我表白愛意、想追求我!他會是 動不動就生大氣、脾氣暴躁、打女人、一提分手就鬧自殺或想殺死我的恐怖情人嗎??」




   

 

留籤詩給我的方法(E-maill)`*-.,_.-*`'`*★-.,_,.-*` ☆°.。.

 

 正確抽籤詩的方法`*-.,_.-*`'`*★-.,_,.-*` ☆°.。.

 

 








 

 

 

 

 

 

 

作者:郭國益

 

 

法號:旱地生蓮

 

 

職業:解籤師、註籤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