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5:39:11cccvip

广州夫妻按摩 24小时情侣spa按摩 男按摩师豋府服务

TEL:13416358989  QQ:297507590顾名思义就是夫妻二人在相同的环境下(也就是在同一个房间)享受按

 

摩 ,虽然在一些西方国家夫妻按摩是很正常的一种夫妻感情交流和生活享受,

 

西方国家称之为“性感觉集中按摩术”是为了达到性唤起作用 可以增强夫妻感

 

情 生活品质。但是在国内受中国几千年传统文化的熏陶目前还达不到人人接受

 

的水平,有的夫妻可能有心去尝试但考虑到安全和保密或其它的因素而没有走

 

出这一步;另一个原因是我所找的按摩师是否达到我的要求:按摩手法怎么样

 

是否有良好的素质 对我的隐私能够做到完全保密吗?有具备这些条件的按摩师

 

吗?现在我们来回答您:“有”广州男按摩技师13416358989就是您所要找的,我具有专业的SPA按摩手

 

法,良好的个人形象 素质休养 职业道德和语言勾通,对您的隐私完全保密。

 

 

­­­   如果能有机会为您们服务 请提前电话预约,这样能安排一个合适的时间让

 

您能全身心的享受到我的手法,因为夫妻按摩是需要的一个放松的心情 一个良

 

好的环境和充足的时间,最好是没有电话干扰和外界噪音的情况下进行。 在按

 

摩前的两到三个小时把工作的事情安排好,然后舒心的泡个澡。我们见面之后

 

会有十到二十分钟的时候语言勾通,良好的语言勾通是一次舒心按摩的前提,

 

时间在慢慢的过来 现在我开始布置房了,点上香薰烛 点一盏精油灯 放一首

 

SPA音乐 铺一条软软的大毛巾,调好灯光和空调,配好精油,清洗双手。现在

 

按摩了,先来个十分钟全身肌肉放松,好了现在我把调好的精油经双手均匀涂

 

在您的身体上,会有点热热的感觉哦,我温暖的双手柔柔的 轻轻的滑过你光洁

 

身体从耳部、颈部、肩部、后背、腰部、臀部、后腿、前胸、胳膊、手部、腹

 

部、前腿,一路走下来用推、拿、按、摩、踩、跷、导、引和SPA手法在根据您

 

的感觉为你量身打造按摩流程,时间在不知不觉当中从我的指尖您的享受中悄

 

无声息走过,一次完美的夫妻按摩体验完成了,(在这里您一定会问:为什么

 

按摩的过程介绍的如些简单 您先喝一杯香甜的花茶且听我慢慢道来。人都有一

 

种猎奇性,需要一种神秘而朦胧感觉,更需要一点点幻想 夫妻按摩更是如些,

 

我在这里把按摩过程完全写出来了,一 在你体验的时候它去了新鲜感,二 也

 

没有那么一点点的幻想了,三 我的手法也是根据不同的夫妻 不同人的身体情

 

况 皮肤感觉和要求而灵活运用的,另外在按摩过程中先生可以入按摩能为您二

 

人做一个很好的互动也能让太太更放松,先生如果有心想学一点按摩手法在您

 

二人世界的时候也让太太好好的享受一番 我们很乐意倾心相授,另外我其它的

 

日记中有一定的介绍可以细看一下)如果您有需要 想追求高品质的夫妻生活,

 

更和谐夫妻感情,那么请拿起电话开始享受我们广州异性男按摩师的呵护吧!


 广州男按摩技师巴厘岛SPA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