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9:56:33☆Star★

代課老師




摁 今天是星期3 決戰星期3




想必大家都知道 是挑戰四大天王的日子




然而環境惡劣 凌駕於四大天王之上的眾主任們




還是叫咱們37壯士在冰天雪地的日子下去朝會




想消耗惹大伙的體力




當然還是會有高手敏捷過高 迴避了主任們的攻擊




摁 我們還是拖著冷卻僵硬的身子




跟四大天王槓上惹 在一番激戰後




是時候休息喏!




就在下午第一節 國黛的課堂上




有個壯漢就是喜歡在上課時間到處走來走去




並且整節課沒有坐到那張屬於他的椅子上一次




而且威力大到能夠隨意騷擾其他休息ING的同仁們




值得敬畏 而在上課時間




就是有一個懦弱無能的皇帝一直遭受到攻擊




"漢憲帝" (汗腺弟)




做皇帝做的這麼無能 夠厲害! 又不是周天子




這位皇帝兄 不斷遭受到大魔王跟郭大俠的遠距離砲彈攻擊




然而發射出去的子彈 在威力強大的壯漢幫助下




不斷回到大魔王跟郭大俠的手中




終於 汗腺弟發威了




於是他忍不住大喊:「他媽的!沒看過肥豬發威?!」




戰鬥指數瞬間破萬 衣服在他強的的氣所壟罩下撕裂裂開




什麼氣? 臭氣




最後露出他那一根肥而短的       手指頭




使用影分身之後變成5根




抓起了地上的垃圾 把垃圾當做龜炮




順口說出惹 龜派臭氣公波




一張垃圾紙挾帶著強大的臭氣往大魔王跟郭大俠那兒非過去




好死不死被正值授課的國黛喵到




『劉嘉宏!站起來~5分鐘!』




沒用的汗腺弟起立了 哀 可憐!




到了下課時間還被鎖在城門外 連自己的城都管不好




可憐的他像隻吳恩安在成外哭喊 讓我進去!




而在城內 小魔王 大魔王 小王八蛋 拿起惹汗腺弟的隨身臭臭包




在她眼前甩來甩去 踢來踢去 採來踩去 拖來托去 丟來丟去 擦來擦去




哀 尤其是那小魔王夠北7 地上有髒水就拿起了臭臭包開始擦




事後還說成是林姓嫌犯所犯下的




這情景 他是見而無力 就有如




八國聯軍直闖北京 宮女被強姦 而一旁的太監看了卻無能為力




哀 同情他                屁! 笑死喏




嘎嘎嘎 後來成們被他攻破 他還自行再出去一次 給大家所 夠弱智




最後他就效法勾踐 忍辱偷生 臥薪除臭 洗包嚐膽
嘎嘎嘎 終於到惹美蘭的課




我們在度挑戰美蘭 在上課時間進軍廁所




而在路上卻看到美蘭往下走--?? 不是要上課嗎??




後來 來惹一個代課老師




小王八蛋說 之前他聯課選"象棋社+口琴社"結果"=歡樂ABC"




笑死我 而這位代課老師就是當時一點也不歡樂的歡樂ABC團創辦人




然而他一進門 我就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氣





正好 一隻溫豬在搬上走動 這位代課老師馬上發動攻勢




威!上課了你怎嚜可以到處走動?一點禮貌都沒有!




接著開始考試 那隻溫豬就說 我不寫了




代課老師再度發動攻勢




威!怎麼可以不考?




溫豬:我不會寫阿 




代課老師:不會寫就寫上名子0分阿 (不寫還不也是0分)




代課老師:難道你不知道這是你的權利 你的義務嗎?




代課老師:你有受教權! (受教權是可以選擇要或不要的)




哀 還歡樂ABC勒 不要臉 一點也不歡樂




隨後他就說出:我可以接受你們英文程度差 但不能接受學習態度差!




好 開始上課 他馬上放話嗆聲說:




等等上課 我沒辦法跟美蘭老師一樣 我要用老娘的上課方式




不懂自己事後去問美蘭老師!




隨後就在黑板掛上單子




而黑人剛剛還對代課老師挑戰說:我都會惹啊!




結果被老師問惹一個簡簡單單的題目就倒在那不成樣




非洲、美國的恥辱(他是非洲黑人被抓去美國當奴隸在游泳偷渡來台的)




最後上課有了一點點聲音 那老師就發動氣勢說:




我從一進門就對你們客氣 何必搞到現在我得罵你們??




(他一進門就罵人 好客氣 連個自我介紹也沒)




最後碎碎念一番就繼續講單字




"一堂課"就只給他上了5個弱智級的單字




他一開始還說 要認真上惹 趕進度吼!




我們的時間 被浪費了 一排單字他上不到一半 真行




然後下一節課才免強把單字上完




結果黑人問他說 老師 DVD是殺小意思?




老師回答:D1=DIGIGAL




V=VIDEO  D2=DISK  不懂的學問太淺 別跟我談話




然後黑人不但連鳥也沒鳥還大剌剌的轉頭說話




最後老師就要把黑人留下來特別"撫"導 結果黑人馬上爆氣:幹!




代課老師受"精"了 但也不甘示弱的堅持把他留下來




還要黑人把那個"幹" 吞回去 有人就說 最好是吞的回去




代課老師:知道吞不回去就別說! (只會成口舌之利)




並說:你們問問題 我解問題 而你們不但不專心 我還得到一個幹?




(請不要一直你們你們的 一切都只是那個黑恥辱的問題)




接著 我終於趴下睡喏 沒辦法 夠無聊 還歡樂勒




哀 夠強大的 白痴




今天 不但跟四大天王交手 還跟一位新興王者交戰




想必我的等級必定提升不少 摁!!!
☆˙日系〃香菇˙★ 2008-01-05 21:31:54

哈~
歡樂ABC。。XD

 甯  2008-01-03 20:26:22

哈哈

我想到歡樂ABC

好像一直跟學生收講義費
然後印一堆沒用的東西


魔王就說:只有老師歡樂吧.




幹那老師真基笆 我跟他結下樑子了

那節課!!睡覺!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一直收錢

北7到極點

那堂課我也大剌剌的趴下喏
2008-01-04 17:55:08
Oo白癡a偉oO 2008-01-03 00:40:00

哈哈 嘿鬼和那ㄍ小王巴蛋真雖

版主回應
有拜有保庇 2008-01-04 17: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