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5:15:57英婷

熟悉的大慶街

今天一個人悠閒地來到大慶街
到一家我大學時代最熟悉的快餐店---吉成快餐---
點了最常吃的蔥爆雞
看看老闆娘
過了5年
她依舊忙著包便當
於是,我在想........
5年了,她有什麼改變?
而我又有什麼改變?
我未來五年又會變成怎樣?
過怎樣的生活?
老闆娘的辛勤工作,換來白髮
但是緊繃的工作壓力,她快樂嗎?
而我呢?
走著走著...我到了雕塑公園
我大學時很常一個人騎腳踏車到這裡閒逛.呼吸新鮮空氣
今天是星期三,寧靜的午後
有一位大學生和我一樣在涼亭下,乘涼看湖水
我在想學生時代的悠閒與現在我的心情
若我沒有離開醫院
我現在就不可能到我最喜歡的雕塑公園散步
所以
我希望我未來經營的事業
可以讓我隨時想去哪?就可以自由地玩樂
完全不必擔心收入及和同事排假或處理個案的問題
這種才是真正的自由
我希望這種是我未來的生活!!
可以財務自由.時間自由!!

上一篇:明天晴天

下一篇:大家都誤會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