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1:37:19英婷

明天晴天

孫燕姿的這首歌:明天晴天
是孫燕姿自己作曲
填詞: 徐世珍
我很想知道他們完成這首歌時的心境
因為他們描述在逆境中
卻依舊相信明天晴天的信念
對我們來說產生很大的正向力量
這是少數音樂輕柔即可以深入人心
給人強勁能量的作品
我只要反覆聽
跟著歌詞唱
就覺得所有事都無所畏懼了
而且我知道
我的夥伴是一直支持我的
就像歌詞寫得一樣:
奇蹟拋棄我們 還好你還在這裡
奇蹟留給別人 因為已經有你
畢竟路上有你作伴 就有幸福的預感
謝謝你!!



手沉默的握緊 越過一座森林
我們走得很慢 連幸福都著急
在落葉裡前進 哪一條路才有道理
奇蹟拋棄我們 還好你還在這裡

永恆不能趕快 開始誰也不明白
風風雨雨 寧願相信明天晴天
愛不好的我們 還能迎著陽光
一步一步來 畢竟路上有你作伴
就有幸福的預感

手沉默的握緊 越過一座森林
我們走得很慢 連幸福都著急
在落葉裡前進 哪一條路才有道理
奇蹟留給別人 因為已經有你

永恆不能趕快 開始誰也不明白
風風雨雨 寧願相信明天晴天
愛不好的我們 還能迎著陽光
一步一步來 畢竟路上有你作伴 Woo...

上一篇:我親愛的姐姐

下一篇:熟悉的大慶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