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3:56:40我是包*

 對話

這女人


她想ㄏㄤ







bee小: 幹 我叫阿月
我是包: 阿?
我是包: 為什麼?
bee小: 因為我阿月來
bee小: 而且阿月聽起來很鄉土很親切
我是包: 妳可以再俗一點沒關係
bee小: 不會鴨 很有親合力欸 妳懂什麼
我是包: 哈哈哈
我是包: 我好無聊埃
bee小: 去發明點名阿 哈
我是包: 靠
我是包: 我腦殘阿
bee小: 哈 打網誌鴨
我是包: 嘿
我是包: 要打什麼
bee小: 我愛妳 妳愛她
bee小: 搖擺 呼
我是包: 我愛誰 誰愛她 左右了
bee小: 妳愛她 她愛妳 我愛妳 妳愛她 她不愛我 哈哈哈
bee小: :D
bee小: 幹 我銷麻
bee小: 麻阿月啦 操
我是包: 靠么阿妳
我是包: 意見很多埃
bee小: 馬的 我綽號很長
bee小: 妳不會一次通通打上去 幹 我ㄏㄤ了
我是包: 那妳打給我
我是包: 打給我看
bee小: 我想想
我是包: 嗯
bee小: 銷麻阿月大bee樊文小瑛
bee小: 幹
我是包: 幹
我是包: 妳真的ㄏㄤ了
bee小: 馬的 我真的會ㄏ骯
我是包: 就是要讓妳ㄏㄤ
bee小: 哈 沒差 沒人認識我
bee小: 看多低調就好
我是包: 哈哈哈
我是包: 我打算幫妳打一篇文章
bee小: 好阿 我更ㄏ骯 謝妳吼
我是包: 真的
我是包: 不客氣
我是包: 妳給我一張妳的照片
bee小: 哪張哪張
bee小: 網誌威 去網誌找
我是包: 妳最滿意的一張
bee小: 不滿意 臉胖
我是包: 操
bee小: 順便把我賢我臉胖的意見打上去威
bee小: 還有眼睛小
我是包: 最好是喔
我是包: 妳眼睛小那我都瞎了
bee小: 快點跟全世界說我也要同志鞋 哈
我是包: 妳傳給我那張照片吧
bee小: 然後要說我今天肚子背蚊子丁 養死
我是包: 幹
我是包: 妳真的很想ㄏㄤ耶
bee小: 還有月經來很多
我是包: 第幾天
bee小: 哈 沒人看過我沒差 哈
我是包: 有沒有外漏
bee小: 沒有沒有 我技術好
bee小: 血塊
bee小: 哈
我是包: 有多大塊
bee小: 長條狀 哈
bee小: 幹 我沒形象ˊˋ
我是包: 妳本來就沒有阿
我是包: 妳也不需要
bee小: 有吼 都妳害的啦
我是包: 最好是
bee小: 然後說我今天穿高腰內褲
我是包: 阿罵內褲?
bee小: 還有不喜歡穿襪子
bee小: 沒有阿罵
我是包: 靠
bee小: 然後
bee小: 幹 我想一次暴料
我是包: 上次尤內褲穿高腰還穿反埃
我是包: 快快快
bee小: 我知道 幹 超瞎
我是包: 大爆料嘿
bee小: 妳幫我想阿 還有啥
我是包: 妳最飢渴
bee小: 液毛暑輔結束就沒刮
我是包: 妳最髒
我是包: 用脫毛蠟啦
我是包: 我幫妳脫
bee小: 幹 爆料就是要誇張
我是包: 好好好
我是包: 妳快爆料嘿
我是包: 多久沒阿火
bee小: 今天才阿 哈
我是包: 媽勒
我是包: 妳噁心
bee小: 內衣一個禮拜沒洗
我是包: 就說妳們兩個最飢渴
bee小: 月經來隔天財洗澡
我是包: 妳可以再髒一點沒關係
我是包: 妳不是說妳七天都不洗
bee小: 誇張誇張
bee小: 對阿 很養受不了
我是包: 是吼
bee小: 幹 其實我打到這些很想吐= =
bee小: 因為真的很噁很髒
我是包: 那你還要繼續嘛?
bee小: 我還在想吼 妳去打草稿啦
bee小: 擠痘痘噴到鏡子
我是包: 有幾顆?
bee小: 眼使黑色 因為卸睫毛膏跑進去
bee小: 很多都是虎爛的 因為我要誇張
我是包: 白痴都知道
bee小: 4柯好了
bee小: 高跟鞋太係塞進去水溝奉
bee小: 好 夠了
我是包: 結束了是吧?
bee小: 差不多差不多
bee小: 以後還有待續 叫大家敬請期待
我是包: 我要讓妳ㄏㄤ
我是包: OK的
bee小: 幹 妳會先ㄏ骯
我是包: 是妳先ㄏㄤ
bee小: 哈 我先洗澡
我是包: 我還要公佈妳的照片
我是包: 不想ㄏㄤ交醜照來
bee小: 幹
bee小: 等下吼 我先去刷背囉 掰
我是包: 套絲襪那種最好
我是包: 快滾
bee小: 幹ˊˋ
bee小: 掰
我是包: 哈哈哈
我是包: 掰







我們兩個是智障= =






銷麻阿月大bee樊文小瑛 讓妳紅




哈哈哈



下一篇: 形象

尤尤 2007-08-18 21:23:04

關我啥事阿?
幹麻也讓我ㄏㄤ?
吼.....
我的形象.........

版主回應
妳如果想ㄏㄤ

我還可以讓妳更ㄏㄤ


哈哈哈
別忘了妳在新民幹的好事


妳也不需要形象的

真的
2007-08-18 21:41:51
Green 2007-08-18 18:20:10

這是噁心吧!!

版主回應
習慣就好!


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2007-08-18 21:40:44
R 2007-08-18 03:13:54

總歸!
二個都沒形象了

版主回應
誰跟妳沒形象啦?

妳說妳說埃
2007-08-18 03: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