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52:28我*是我//娃妞

今天畢業典禮-----

今天是3年級的畢典
我們自治要執勤
總覺得自治比3年級畢業生還要忙的fu
我從早上7點半站在門口站到10點多
累死ㄟ
腳快斷= =
而且來要領導畢業生家人到禮堂
但有件好笑的事
就是
我和大k領導到3個男生《類似混混》
他們真的是可愛兼欠打呢
對話
我和大k:『要我們幫你們帶路嗎?』
3個男生:『喔。好阿。』
我和大k:『先到那簽名。』
3個男生:『還要簽名喔。那要禮金嗎?《笑》』
簽完
我和大k︰『往這裡走。』
到操場中間
我和大k:『往那樓梯走上去就是了』
3個男生:『不陪我們走到底喔。順便介紹你們學校啥特色阿。』
我和大k:『.....。』
其中一個男生對我說:『妳有男朋友嗎?』
我停頓一下說:『....沒...有...。』
他指著前面他的朋友說:『你很像她暗戀的女生ㄟ。』
我尷尬笑了一下
他朋友說:『你白吃喔』
他指著大k說:『ㄟˋ。我是說右邊那個啦。』
他又對大k說:『沒有啦。開玩笑的。』
又說:『好了。送到這就好了。謝謝。《笑》』
我和大k:『不會。』
好白癡



在執勤中間
呂恕《自治》就拿她手機裡的影片給我們看
超恐怖《在相簿影片有》
很多人都被嚇到
雯雯還嚇到哭出來

還有B2和B2的朋友蘇皮和會一乙的朋友
也都被嚇到抱在一起
我笑到眼淚一直流
哈哈
爆笑
他們反應超大
很好笑就是了



之後
我和雯雯 哆哆 一起去中壢 天天 買直髮膏
買完哆哆就走了
我就和雯雯一起去雯雯家
我就幫她燙頭髮
超讚就是啦
用完後超直的阿
哈哈 我超爽的
第一次真正幫人完整燙完一顆頭髮




今天很開心
不過在公車上有點想睡覺 《累》



有照片在無名去看看 高中相簿 裡面
雅筑. 2008-07-10 21:48:47

哈囉哈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