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8:04:26晴昕.

8/9號又是個星期六.

星期六星期六星期六

是個對我敏感的日子

因為每到這天我都會想他來找我

他平常日要上班所以不會有機會

這我都知道

但他有週休二日

星期六和日都有放假

就會想著他會來找我

但我明知到失望率居多

我卻還是傻傻的等著他

每次等他等到整晚都沒睡

直到早上為止我才肯善罷甘休

因為等到早上答案就出來啦

他一定在睡的麻

今天雖然知道他會來找我的機率不大

但還是個機會不是嗎?

所以還是堅持等看看

就算沒有也就算了

習慣就好不是嗎

現在我都很少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他了

因為我想等他自己打來給我

我不要每次都是我打給他

該學聰明點了是嗎?

總而言之今天就在等等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