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40:51° ♡大東a娃兒 ܤ °

*寶貝杯〝點點點ˇˇ

♂ 回到國小
    ♂ 阻止自己愛上他=ˇ= 
    ♂ 跟麻吉出ㄑ
    ♂ 不要一直某某人A錢= =
    ♂ 希望能找到一位好x人= =

   ♠ 點你的人是:老杯
   ♠ 你們的關係是:超級姊妹{ 我還超級馬立勒 }
   ♠ 對她的五個印像是: a: 威猛
               b: 力氣大
               c: 專扁男生
               d: 超級好人!!
               e: 我愛她=ˇ=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她害我跟xx關係變不好= =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忘了a..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去跳樓= =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讚的勒!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永遠,不可能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幫你約xx出來=ˇ=

    ☆對她整體印象:棒呆了!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瘋子+喜憨兒=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合得來就好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別太做作或做我不喜歡ㄉ事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可愛的小女孩=ˇ= {我很口愛捏}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北鼻,我愛你們啦!


♡﹎♡﹎♡﹎♡﹎♡﹎♡可♡愛♡分♡格♡線♡﹎♡﹎♡﹎♡﹎♡﹎♡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敘珊   

      *2 葉盛 
      
      *3 死鳥豫 

      *4 薇婷 

      *5 六姊

      *6 大姊 

      *7 二姊 

      *8 三姊 

      *9 四姊 

      *10 五姊 

      

      

      
﹎♡﹎♡﹎♡﹎♡﹎♡可♡愛♡分♡格♡線♡﹎♡﹎♡﹎♡﹎♡﹎



   ◇【6號在跟誰談戀愛】:跟我的學林姊夫= =

   ◆【9號是男是女】:聽他ㄉ娃娃音,就知道是女ㄉ囉!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好啊!!゛
   ◆【那麼 8 和 5 】:瘋子二人組= =

   ◇【 2 號在讀什麼 】:徐匯中學{帥哥好少=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今天!氣死我ˋˊ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她爆愛五月天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沒u!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個屁啦!

   ◆【那 7 號呢】:她我二姊捏= =

   ◇【 4 號是單身嗎 】:阿災~

   ◇【 10 號的名字 】:范范姊=ˇ=

   ◆【 2號讀哪間學校 】:剛問過了辣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她!爆多事可以說= =

   ◆【 9 號呢 】: 無可奉告=ˇ=

   ◇【 6 號呢 】:她跟我搶東東ˋˊ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我愛她= ={姊妹情感}゛
   ◇【 9 號住哪 】:離學校滿近ㄉ..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知ㄝ!

   ◇【 2 號喜歡 7 號嗎 】:不認識吧=ˇ= 不過2號會爆愛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