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00:53:53叮噹總裁

假如我還是新鮮人

if i were a freshman in NCCU

我會毫不猶豫的去申請會計輔系(當時在顧慮怕自己不行)

我會加入美食社(沒有主動去問,後來變成打桌球)

我會振興保齡球隊(同上)

我會勇敢的找一份餐廳工讀(媽咪覺得要工作應該要與未來工作相關)

我會偷偷去學機車(父母不准)

我會嘗試去尋找接受失敗的勇氣(以前的路太成功,曾經害怕失敗的一刻)

我會去爭取我有機會得到的東西(很多機會不用主動就來,導致不懂去主動爭取機會)

我會當旅行家(沒有時間,時間規劃不好)

我會拜蔡欄為師(沒有勇氣)

我會學好鋼琴和結他(以前不懂珍惜)

我會把身體養好(我也想養好奈何身子太弱)

我會好好認真去尋找什麼是戀愛的感覺(身邊的圈子都是女性,這個我控制不到XD,不過
昨天給室友無意的嗆了一下「叮噹真好,沒有喜歡過人和沒有人喜歡,所以沒有煩惱」,
讓我有點想給予吳淡如小姐的名句「有愛過總比沒愛過好」去回應她XD)

嗯,把握現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