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3:35:57叮噹總裁

失戀時的飄雪

簡單的階梯,墨綠的背景,
襯托人們面對愛情失敗的孤獨。

臉上流露他們對愛情的呆滯、無奈、感到挫折。

其實那段愛情是對嗎,

選擇默默接受,
選擇強行繼續,
抑或選擇流淚發洩。

等待,卻再一次錯愛;唯有期待,下次成熟的時候。

飄雪,
帶點安慰又不失哀悼。

孩子,成長吧!
我,就如你,一樣的寂寞。

然後跟眼淚一同融化。


---------------------------------------------------
是eason葡萄成熟時的MV
然後誘發我寫的一首「詩」(好吧,雖然寫不好,so called 詩好了 ^ ^")
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段副歌突然而來的飄雪

仿佛在安撫小孩,「有愛總比沒愛好」

對,「有愛總比沒愛好」是吳淡如的作品。
我比前曾經覺得吳淡如、吳若權之類的人物都是神,
心靈人物。

隨著成長,
我有覺得他們講的東西,很還好。
已經cover不到我的需求。

糟了,所以說是我老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