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01:46:06叮噹總裁

記得還有我

我知道你,已經出事了。
我很痛心,痛心是當你需要一個人傾訴的時候,那個人並不是我,
我知道這個時刻的你應該很需要我。


我很抱歉只能在MSN裏一直用文字的方式來安慰你,
甚至並沒有說服力,其實我算幸運還是不幸運啊?
I HAVEN’T ANY EXPERIENCE!
每一句話總是充滿樂觀的心態,我能夠體會當事人的感受嗎?

我自己頓然悟覺自己所講的說話帶著虛無縹緲的味道。
真的很對不起。

然而現在的你完全不像我印象中認識的你,
記得千萬不要逞強,偶然軟弱一下並不代表什麼,
流淚有時候也是很好的發洩方法,不要忘記至少有我的肩膀,
我的肩膀永遠給你,好不好?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也會陪伴你一起渡過的。


******************************************
以前很愛聽麥SIR的節目。

他很愛播陳奕迅的「今日」,
他總愛說「黑暗後會是晨曦」、「遇上晨曦後試試吸一口新鮮空氣」......
我愛在收音機旁聽他的節目,
不快的時候遇上「今日」後,心情都會被沉澱,而麥SIR大概二三天便會播一次「今日」。

我不知道這首歌的名字,
笨笨的沒有選擇去抓這首歌,卻選擇每日去聽麥SIR的節目,
等待他播「今日」的一刻。

我真的很笨,其實我很笨,別人都愛說我聰明充滿幹勁(XD)。
是謙虛也好事實也好,我內心知道很多很傻瓜很愚蠢的地方未被別人發掘。

*******************************************************
因為我覺得「今日」真的很有用,
所以送給你試試看。

今日時情如不願 今日問題如不盡
像處圈中圈 了斷也了不斷
若今日你倦了 頹然哭 容許我送贈暖
准我漫漫長路末端 亦如初戀

當日熱情燃不盡 今日熱情仍不盡
就算怎都好 你願我更加願
共跨盡冷及暖 甜和酸 才可以算是共存
能共患難 才是認真的有緣

抬頭吧 相信愛 你便能飛
敢交出 你會創出傳奇
變幻人生是避無可避
卻沒人可驅使愛別離

抬頭吧 黑暗過 會是晨曦
懷著樂觀 總有轉機
今天珍惜今天 逢凝望我心所愛的你
我已彷彿會飛


期待,
我倆的心情,也會有敖翔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