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3:39:11交淺言深的陌生人

玉山攻頂之行前訓練第三趴--大失敗


期待許久的滿月圓插天山行程

卻大爆烏龍事件

我因為不想花錢去買

只用一次又貴死人的登山鞋

所以 自以為聰明地用借的

恰巧有女同事腳ㄚ子的size竟然跟我一模一樣

還暗自慶幸真是撿到便宜了

出發前試穿時 也覺得非常舒適合腳

果然有其昂貴的原因

 

但......世事難料

萬萬沒有想到我竟然忘了一件事

這種登山鞋是採用一種會自動分解的環保材質

如果很久沒穿 只是放著

它就會慢慢地 自 動 分 解 了 ==|||

 

所以 我才步下轎車不久

都還沒走到售票入口處呢

我就覺得好像踢到什麼東西

低頭一看

鞋頭竟然已經開口笑了

在一陣不到2分鐘的慌亂討論過程中

我的鞋底 已經整片掉下來了

 

當然 結果 今天的行程

整! 個! 大! 失! 敗!

囧的是 跟同事講這件事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 該道歉的 

是我 還是她??

 

PS:這是我們另組一團放棄團

自走行程拍的照片↓(滿月圓瀑布)